曼尼康托尔中心(Manny Cantor Center)幼儿教育

我们的使命

曼尼康托尔中心(Manny Cantor Center)的幼儿教育是一所具有启发性、注重反响、不断进步,建立在以下原则之上的社区学前教育学校:所有的孩子都具备能力、有才能和充满好奇心的。所有的家庭都有所贡献。我们团结一起时会更加强大。我们的学校结合了启蒙计划(Head Start),早期启蒙计划(Early Head Start),学前班(Pre-K),自费和学费资助多样化课程,为下东区和其他地区的所有家庭提供服务。

我们的理念

曼尼康托尔中心(Manny Cantor Center)的幼儿教育遵循以新兴项目为基础的课程,这些课程受到世界各地进步学校的启发。我们知道孩子是有能力,有才能和充满好奇的人,他们带着真正的兴趣和关于他们成长环境的知识以及问题来到学校。我们的老师努力营造可以促进探究,探索和具有反思的学习环境,并与他们合作,共同规划一门从我们周围的世界中汲取灵感的课程。每个家庭是我们的合作伙伴,我们与孩子和老师们一同创建一座家和学校之间无缝连接的桥梁。

坐落在社区中心内的学校

MCC的幼儿教育位于曼尼康托尔中心大楼内,该中心是一个展示包容、多样性和社区性的普世犹太价值观的生活实验室。位于历史悠久的教育联盟的旗舰建筑内的MCC为各种背景的幼儿,青少年,年轻人和老年人提供获奖课程,重要服务和令人兴奋的活动。

灵感空间 + 体验

我们的教室是一个安全、互相尊重和快乐的环境,孩子们在游戏中学习。我们意在为孩子们设计鼓励他们探索、提问、冒险,并坚持不懈地朝着他们的目标努力的环境。我们的教室提供了无数自我表达,创造性思维和解决问题的机会。我们为我们的下东区的悠久历史感到自豪,并利用我们附近和社区中心的资源来丰富教室的日常生活。